天火明夷

像真实般生动。

性感墨邪在线跳大神(……)

他们早了一个时日,褚红宣纸不带韵力僭写的横幅还没有悬挂,录宗小弟子们的课程仍然按部就班。西门本以为比雪睛城暖和很多的宗宫与筑字殿一般都有炭火不分昼夜地烧,单衣入睡后不承想夜来的南风撞山直上。录宗的木屋对风不设防,他早上起来头疼欲裂。


抱怨只敢在心里讲,西门拧揉着后颈推门而出。


“欸喔……啊!宗主早、晨安!”


他怎么就在屋门口?!


宗主端着瓷杯,茶杯上冒着热气。西门抬眼小心翼翼看过去,他倒是对自己的反应习以为常。


“来这边也要做早课,去院中练习瞳术吧。”宗主慢慢地说。


西门无奈只得应下,自地上叠叠落叶中找了根枯枝,拎在手中去了院中。体术要练很多种招式,而宗主最近在讲的是与自己的韵器配合得天衣无缝。枯枝和桃花扇提着的手感差不多,西门找了块地方便开始蹲步。旋腕避风,撤入另一侧身,蓄力冲出,划个凌厉的半圆,圆尾没有齐,变成一个不太圆的句号。出手要快,更要狠厉,西门每每想到面前有素未谋面的魔物站着,不戳眼睛也要朝着要害而去。


“不错。”风把这两个字分割得七零八落。


枯枝像一枝真的剑刃,在西门的手中呼呼生风。使毕收势,他回头看向宗主。本以为接着这句不错能有其它的夸赞或是点评,目光没有被接到,西门反而见自家宗主偏头看向更远的地方。


……?抱着一丝困惑,西门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随后他的呼吸轻轻一滞。朝阳遮面的轻纱被缓缓拂下,火色焰舌舔舐半边昏噩的天,天幕稍微松动的地方有不肯归夜的星微弱地闪烁。而这一切都是身宗弟子练习韵术的背景!手臂一扬水袖便也抛出浑然的圆,眼睛所看旁处,仿佛有万般情愫引她入胜。雍容华贵,不发一言也夺目的风华自然是墨邪。西门惊觉场内在或不在练习的他宗弟子,途经的录宗弟子,连着身宗本宗的京剧猫也有看得目瞪口呆。


“啪嗒”一声,树枝应声而落。西门回神,发现宗主还在看着她们,索性当自己已经练完早课。树枝也不捡了,他拍拍衣服上的尘土,走向屋中。身宗弟子练习韵术时好看归好看,漱还是要洗的。



……


好的。这是点文片段,我上来发一下就是表明我没下咕咕咕,我怎么会咕咕咕呢?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