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温柔

像真实般生动。

即使如此,指向将神门的星仍然不熄。



——芦芦冰流语言流对答。


Q:加入将神门之后独自练功会不会觉得孤独?

A:寒来暑往,循规蹈矩。以前觉得未免枯燥,时间渐长也就习惯了。


Q:有没有用形元冻过冷饮?

A:将神门要奉苛戒,雷将神不许我们碰这个。不过……夏节倒是替牛副将冻过松子酒。


Q:雷将神很厉害吗?

A:他是……青水盟目前最强大的一位将神,希望你没有机会见识。


Q:如果最后黑峰得到帝印,而你只剩下修复石玉盛宴的形元。让芦芦傲雪赌一把或者是看着黑峰王计划得逞你会怎么选?

A:她是黑峰的叛徒,让她来操纵石玉盛宴等同于用整个青水盟冒险,我不会这么做的。


Q:你的实力足够操纵兵符吗?

A:我不需要兵符。


Q:对于小野的形元有什么看法和评价?

A:我会和雷将神报告此事。形元变异,他在非常危险的处境。学会使用之前,我不允许他胡来


Q:对小野有什么看法和评价?

A: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平民,身手勉强说得过去,聒噪,愚蠢。


Q:从属性方面来说,小野如果实力和你五五开的话和小野打起来时,你的胜算为50%,毕竟火克冰,但是武器方面来讲你克制小野,因为长矛克刀,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A:他的动作有许多破绽,就算形元和力道与我相当,仅仅凭借兽类的本能可不能独当一面。所以,我的胜算是百分之百。


Q:除了长矛之外你还擅长哪些武器,在芦芦城的兵器库里你和傲雪战斗时应该用过别的武器吧,但是貌似用的不怎么顺手,难不成你主修战斗类型中距离攻击的枪兵?

A:玄冰铁对于形元有增幅效果,雷将神让我以玄冰铁为体术的训练工具。形元与武器同调才能发挥威力到极致,所以在芦浮城,面对先辈的剑显得有些苦手。现在使用的,是属于曾祖父的长矛,它与玄冰铁差不多。


Q:将神门的饭是不是很难吃?

A:雷将神说,万物无分优劣,强者时刻修行。(一个欲言又止的眼神)


Q:平时有没有零花钱?

A:家族定月会寄,不过在将神门没有用到金钱的机会。


Q:你好棒啊!

A:承蒙厚爱,定当竭尽全力不辱名讳。


(提问的途径在贴吧。评论区其实也行,描摹不至他的风骨是意料之中,可每一条提问都会认真作答。)


评论(3)

热度(36)